Rutgers Community Christian Church
  1. 當季課程
  2. 所有課程
  3. 專題講座
  4. 課程架構
欒大端長老

欒大端長老, 祖籍山東,在臺灣嘉義長大,臺大電機系,交大管理科學研究所畢業。1981年於耶魯大學完成博士學位並進入貝爾實驗室 (Bell Labs) 及 AT&T 通訊網實驗室服務。年輕時也曾經歷過信仰上的掙紮;但經過認真的探索、尋找、考查,15 歲時在一次夏令會上,清楚把自己一生奉獻給神。此後也積極參與校園學生團契的各項事工及學習,奠下以後服事的基礎。

欒長老夫婦1981年底起就參與新澤西州若歌教會的服事,由招待及新人聯絡做起,漸漸參與教會各方面的事工,與教會一同成長。欒弟兄曾先後擔任探訪及靈修部的執事及執事會主席,1991 年被按立為長老,2008 年由職場提早退休,全職在教會服事並在神學院進修。欒夫人黃宥美女士,畢業於臺北輔仁大學及伊利諾州大生物研究所,他們相識於康州新港查經班,育有一兒二女。孩子都已成年,但都仍然淘氣可愛。

教授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