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tgers Community Christian Church
  1. 當季課程
  2. 所有課程
  3. 專題講座
  4. 課程架構

司提反事工訓練- 督導小組/延伸訓練 [粵語] (2021 夏季)

司提反事工訓練- 督導小組/延伸訓練
時間2021-06-06 - 2021-08-29 每個週日 11:00~12:15

聖經的使徒行傳六章記載,司提反是第一位被使徒揀選的弟兄,來照顧有需要的人。他不僅有好名聲,大有信心,又被聖靈充滿,智慧充足。司提反事工(Stephen Ministry)以這位先賢為名,創立於1975年,秉持著神愛世人的原則,和教會合作,訓練有志於關懷的人,走出教會,安慰傷心人。四十多年來,有13000個教會加入這個大家庭,75000位牧師或個人受訓成為司提反導師,60萬位基督徒,接受優質的培訓成為第一線的司提反關懷使者,陪伴超過150萬人,走出人生的艱難,經歷耶穌豐盛的祝福!生活在21世紀的今天,不斷更新的網路新聞,讓我們對國家的遠景焦慮,對人性的黑暗痛心!而科技的進步,教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產生咫尺天涯的感慨!生命中的磨難,無所不在,不幸的際遇,俯拾皆是。人生的盼望在哪兒? 可以依靠的肩膀何處尋?

相關課程